梅子酒

若听完这歌 红眼睛 情难自禁 是你太入戏

【杨洋】肖奈X许弋 手速的速成攻略

故事发生在肖奈许弋面基熟识之后,文笔无能只能流水账对话了QAQ

肖奈:许弋不错啊,最近手速见长啊,都快赶上我了
许弋:真的吗?!那你可要小心了,下次说不定是我赢^_^
肖奈:这种事想想就好,不要当真。怎么,最近还在投票练手速吗
许弋:……帮班里一个妹子的男神投票= =
肖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弋:………妹子人很好
肖奈:¬_¬所以归根结底还是为了妹子手速才见涨咯
许弋: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怪呢……
肖奈:知道为什呢大家都说单身狗手速快吗
许弋:(⊙o⊙)为什么
肖奈:因为单身狗有独门的手速速成攻略
许弋: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肖奈: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我来教你吧(=^_^=)

肖奈来到对面还在操作电脑的许弋身后,从背后揽住了他,右手慢慢的伸向了许弋的下身,许弋猝不及防的就被握住了,吓一大跳,挣扎着起身质问,耳边却感受到了肖奈温暖的气息【我来教你】

写不下去了,大家脑补吧😂
一到LOFTER投票就想写段子,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评论(1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