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酒

若听完这歌 红眼睛 情难自禁 是你太入戏

【杨洋】冰红茶X茉莉花茶

近日,icon48江湖出现了一名神秘男子,窃取了武林盟主杨傲天最近得到的一味可延年益寿的花茶秘方,只留下一张盗笺上书【欲得秘方,元月廿三午时长安擂台   茶先生】

一时间茶先生三字名燥江湖!

元月廿三,江湖众人早早便在擂台附近侯着,时辰刚到便见一人飞至,黑衣立领威风堂堂,瞧着竟是比江湖第一高手刘海张还要厉害!盟主派出亲信若白占士上前挑战夺回秘方,不料双双落败,更有许多侠客纷纷出手,都被打下擂台!

吃瓜群众惊呼:傲天盟主药丸💊

茶先生却放出话来,三日后,再此等待刘海张,不若便会毁了秘方。
三日后,刘海张如期而至,二人高手过招,都在寻找对方的破绽和下手的契机,战斗一触即发,却见不知何处掷出一球打破了平衡——

“小茉莉,你又出来胡闹了~”

今日,茶总引爆整个羊圈,拉尽CP怎能忘了本是同根生的活力十足冰红茶boy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