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酒

若听完这歌 红眼睛 情难自禁 是你太入戏

【杨洋】肖奈X许弋   手速

1.设定延续上篇,许弋复读一年进入A大
2.我没看过两部原著,对许弋的印象理解基于电影,微微还    没出来,所以肖奈可能会OOC,请见谅
3.好久没玩剑三了,略跟不上游戏更新速度,打斗招式完全   没有,看见bug勿怪

肖奈最近梦游江湖玩着有点没劲,正好听说剑三开了新门派长歌门,也是白衣琴师可奶可DPS,于是便准备去剑三玩玩。凭着风骚的走位超高的操作意识,和不甘寂寞的天天城门口惯例插旗,竟很快成了所在服务器长歌门叫的出来的风云人物。

果然高手在哪里都是高手o(︶^︶)o

这天,肖奈日常在扬州广场cos雕像(因为点人切磋都惨遭拒绝,接受的都被肖奈切菜式的秒杀了,当然除了他犀利的操作外长歌作为剑三新一代爹的逆天技能也是原因),默默承受了一会儿围观御姐萝莉的调戏,感慨了一下高手总是寂寞的,就准备下线,界面突然弹出一个对话框:

【一剑山河】想你发起切磋,是否接受?

来的正好,肖奈几乎是迫不及待的点了确定,对方是只气纯。54321,肖奈先发制人,一套连招没放完居然就被打断了,「有点意思」肖奈心道。气纯操作也相当犀利,两人你来我往居然缠斗了快三分钟肖奈才把对方打的残血。

【一笑奈何】请求添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正在打坐回血的许弋看着跳出来的对话框愣了一下便点了同意,室友不知道在哪儿知道了他的过去,为了不让他吊死在一棵树上,天天给他安利剑三妹子遍地走,软萌御姐通通有,许弋败给了他的持之以恒,便来剑三建了个号。当室友得知他主玩气纯,不知为何面色古怪的笑了一天,问他又不肯说,许弋便不理他随他去了。

【一笑奈何】:兄弟,技术不错啊
【一剑山河】:谢谢
【一笑奈何】:就是手速慢了点
【一剑山河】:………
【一笑奈何】:我要下线了,明天我们再接着切磋,bye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一笑奈何】已下线

许弋一脸黑线的默默撤销了对话框还没发出的 大哥你谁啊

因为家里的原因,许弋兼职了好几份工作,偶尔才会上线做一下日常,然而每次上线只要一笑奈何在,就必定会拉他切磋,虽然每次必输但许弋的操作也越来越好,在他手下坚持的时间比以前长了一点。

【一笑奈何】:不错不错,有进步,不枉我的费心调教
【一剑山河】:那我是不是要谢谢你啊
【一笑奈何】:你放在心里就好,不用说出来的
【一剑山河】:(#‵′)凸
【一笑奈何】:其实你操作意识还挺好的,对一般玩家绰绰有余,但对我来说你的弱点还是很明显的
【一剑山河】:什么?
【一剑山河】:手速?
【一笑奈何】:yo,你还挺有自知之明啊
【一剑山河】:………你以前说过
【一笑奈何】:原来我说的话你一直记在心里,我好感动, 决定了,我明天去吃羊肉火锅
【一剑山河】:……无聊,我下了

那次下线后,肖奈一直没看到对方上线,「难道上次伤他自尊了?真是,年轻人这么点意见都听不进去,那下回我温和点好了」
时隔半个月,许弋一上线密聊就叮叮叮的想了起来

【一笑奈何】:你终于回来了
【一笑奈何】:怎么这么久没上
【一笑奈何】:下次我会委婉一点的
【一剑山河】:………什么委婉一点?最近工作有点忙就没怎 么上了
【一笑奈何】:啊,原来你是上班党啊
【一剑山河】:不是,只是兼职
【一笑奈何】:我们来切磋吧,跟别人打都没有你带感,果 然对手还是要从小养成的
【一剑山河】:→_→谁是你养成的
【一笑奈何】:我们虽没师徒之名,但你说你的打架技巧是 不是我教你的,法律告诉我们,事实是重于形式的
【一剑山河】:………(¯Д¯)ノ

【一剑山河】想你发起切磋,是否接受?

肖奈笑了下选择了接受,想这次要不输一下让肥羊也开心开心,然而对方的进攻却比以前快了很多,肖奈一不留神险些招架不住。「原来这小子是偷偷练技术去了啊」一下子兴趣上来了,便将之前的放水想法抛出老远使出了全力,经过十几分钟最终还是胜了许弋。

【一笑奈何】:你这是去哪儿偷偷练手速去了,留我在这儿 天天独守空房
【一剑山河】:没练啊,这些天一直在兼职,可累死我了
【一笑奈何】:233333难道你是兼职打地鼠吗
【一剑山河】:→_→
【一笑奈何】:说嘛,看我这么关心你
【一剑山河】:……说了你不准笑
【一笑奈何】:我保证
【一剑山河】:我们班有几个女生帮我介绍了一份工作,    额,就是帮他们男神投票 x_x
【一笑奈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投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小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剑山河】:你(¯Д¯)ノ
【一笑奈何】:要不我给你介绍份兼职吧

TBC

因为今天的LOFTER投票产生的脑洞,为了最后两句用手机写在前面扯了这么多😂
许弋的职业是纯阳,仙风道骨的道长哦,在剑三里也长称咩,肥羊

评论(1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